论坛   声色荆门   火遍武汉10年的靓靓蒸虾,刚来荆门就和大家公开道歉……
返回声色荆门
发新帖 回复
查看: 500531|回复: 0

火遍武汉10年的靓靓蒸虾,刚来荆门就和大家公开道歉……

[复制链接]
楼主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98

主题

30万

帖子

9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945099
发表于 2018-4-24 23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虾掌柜说
对不起,来晚了!

01.gif

在武汉说到
靓靓蒸虾
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它。
光在武汉就有13家分店,
排队没有个2小时还吃不上!

02.gif
火了10年的它终于来荆门了!
03.jpg
还给荆门的小伙伴们
带来了诚意满满的
免单见面礼!!!
04.jpg

4月25号-4月27号
充值消费金额1倍,当餐免单。

4月28号-4月30号
充值消费金额2倍,当餐免单。

(注:以上优惠酒水除外

比如:小明在4月25日在靓靓蒸虾一共消费300元,他充值当餐消费金额的1倍也就是300元,当餐即可全餐免单,而他的卡里此时仍有300元。



05.jpg

靓靓蒸虾

它家最响当当的招牌就是
和店名同名的「靓靓蒸虾」
06.jpg

每只都生龙活虎,
张牙舞爪的样子看起来贼厉害!

07.jpg

但是煮熟之后的它可爱到
只想一起跳海草舞!!!

08.gif
老家在湖北潜江,
个头9钱大、虾肚虾腮白白净净,
这都只是入门靓靓蒸虾的最低门槛

09.jpg
10.jpg

只只爆膏也只是标配!

11.jpg

蘸上酸酸咸咸的秘制酱料,
弹牙到有种在嘴巴里跳disco的赶脚~


油焖大虾

要检验一家小龙虾店师傅的功力,
就要看油焖大虾做得怎么样。

12.jpg

在锅里不断地翻炒,
煮得“黑麻麻”才够味

13.gif

看到它诱人的身姿,
忍不住左边一个mua,右边一个mua~

14.gif

有对象的小仙女,
让男票给你做一个小龙虾串串,
淋上酱汁blingbling的~
别说流多少斤口水了…

15.gif
16.jpg

单身狗的小伙伴
那就自己串自己撸吧~
哼,吃独食最开心了!

17.gif


蒜蓉飘香龙虾

作为一个荆门人,
对蒜蓉味的东西完全没有抵抗力啊!
再加上我最爱的小龙虾,
别拍了,赶紧吃吧!

18.jpg

我还特地溜到厨房里
让师傅给我多加一点蒜蓉
多一勺再多一勺!!!

微信图片_20180424212534.jpg

19.gif
蒜蓉狂饭就是要从头嘬到尾才够爽
反正我也没有男朋友,口气啥的管他呢!

20.gif


榴莲芝士龙虾

一看菜单发现居然有榴莲芝士龙虾!
虽然我很爱吃榴莲,
氮素…看菜名总有种黑暗料理的赶脚啊…

21.jpg

不情愿地吃了一口,
惊奇地发现味道居然有点魔性!
我们从不吃榴莲的摄影师,
居然把它消灭干净了!

22.gif


全味虾球

这道简直就是懒癌患者的第一pick,
不用剥虾,直接往嘴里塞就行!

23.jpg

虾壳已经被炒得特别特别软,
吐不吐壳这应该成为了一个世纪难题吧,
不吐的话,肚子里会不会长出小龙虾呢?


25.gif

要说武汉人都知道靓靓蒸虾,
下面这些菜品他们都基本进店必点。

26.jpg


脆爽凉拌毛豆&香炸藕海

湖北人爱吃藕和毛豆到什么地步,
大概就和重庆人爱吃火锅差不多?

27.jpg


经典爆款凉面

比起平常吃的凉面,
它家的就更有武汉的特色,
加了点芝麻酱,有点热干面的feel~
28.jpg
29.gif


撸啊撸串

靓靓蒸虾还把烧烤也带来了荆门,
嫩腰花、虾球、牛肉串等,
再喝点小酒就完美啦!

30.jpg


当蔬菜爱上水果

如果觉得吃太多重口味的菜品有点油腻,
来份沙拉刚刚好,秘制的百香果沙拉酱
味道完全不会奇怪。

31.jpg

和其他接地气的小龙虾店相比,
靓靓蒸虾在环境和细节上就很不同。
现代设计感的环境设计,
让人有种在小资咖啡店的感脚。

32.jpg

特别是每个座位上五颜六色的“信封”,
手套+筷子+湿纸巾都在里面,
光这个工具包就忍不住想拍拍拍。

33.jpg

小龙虾季节又来啦,
那么多种口味,你最爱吃哪一道呢?
快在评论区留言告诉下虾掌柜,
一起约着去撸虾啊!
「靓靓蒸虾」

靓靓蒸虾荆门店地址
老莱子路美食街
美食热线
0724—2358258

34.jpg




微信图片_20180424211630.jpg
微信图片_20180424212810.jpg
荆门社区网 http://www.jmsqw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返回声色荆门
发新帖 回复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鄂公网安备 42080202000105号